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5:47 | 作者: 】

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8年6月27日下午,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党总支带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走进龙泉西里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共庆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再唱山歌给党听活动。节目包括歌曲合唱,红歌独唱,舞蹈表演,乐器演奏,流行歌曲演唱等节目。

活动前,我们对社区居民城市建设意见调查,得到了很多反馈。例如,社区绿化面积少,社区附近私立学校颇多,公共设施管破坏严重,但绝大数居民幸福感较高,对新时代生活非常满意。活动期间,我们在龙泉西里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双方有序、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文艺汇演。为了庆祝党的97岁生日,通过自排自演的形式来歌颂党的领导,赞美国家的美好,抒发党员们对祖国对党的感激与祝福。此次演出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居民们觉得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使得居民群众通过自己的方式庆祝了党的生日,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

在此次“共庆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中,居民们感到年轻的活力、集体的温暖。党员们也为居民们认真执着的学习精神所感染,更加激发了拼搏向上、活到老学到老的志向,彼此之间都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