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4日 11:57 | 作者:音乐系 】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系党总支书记张志伟、系党总支副檀艳、组织委员和邵文分别代表学生党支部的上级党组织与新入党的同学进行了谈话,并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进行了检测。他们对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1、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不仅要在形式上加入中国共产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要扎实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并时刻关注当下时事热点问题;2、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在大是大非面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态度的高度一致,并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要积极参加校、系的社会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身边的同学,并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4、毕业班面临毕业,在校期间不多站好最后一班岗,展现出党员的先进性一面,并将这一优势持续到踏入社会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