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音乐系成功举办 “歌颂祖国,歌颂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9:22 | 作者: 】

音乐系成功举办“歌颂祖国,歌颂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为了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2018年10月30日下午16点在音乐系系楼82125教室,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一场“歌颂祖国,歌颂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檀艳,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骏出席本次活动。

1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以自己的切身感受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他们用昂扬激情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信心。党员同志们从容的姿态、流利的演讲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赢得了阵阵掌声,给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盛宴。

比赛历经一个半小时。最后檀艳书记做出总结,对此次演讲比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生党支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树旗帜、立形象;第二,全体党员要为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第三,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遵规守纪、政治素质、文明礼仪、道德品质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