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09:55 | 作者: 】

音乐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音乐系党总支于2018年3月22-27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2018年3月22日党总支书记檀艳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筹备会议,给支部提要求、定程序。

音乐系党总支共有党员56名党员,其中教师29名,学生党员27名,学生正式党员11名。除外1名教师党员因产假未参加党员评议,其他全部参加民主评议。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部书记将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将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材料,随后会上所有党员各抒己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之前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3月27日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发言查摆问题,其他支部成员逐一发言分别查摆问题。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一起进行。

共评出9名优秀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韦玮、张蕾、刘海成、张金秋、马军红、和绍文,优秀党务工作者张迎芬,通过评议达到了评出先进提升党员意识,提升党员觉悟的效果。

音乐系党总支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