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支部工作手册(2017年制)》修改说明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4日 09:42 | 作者:音乐系 】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们修改完善了《党支部工作手册》,现就2017年《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修改印制工作做简要说明。

1.封面、插页、篇章页和正文纸张要求和往年一样,按照冀组字〔2014〕43号文件要求进行印制。

2.正文内容根据大家意见进行了调整,请按照提供给大家的版式进行印制。其中调整内容有:

“为民务实清廉”一页将“为民·务实·清廉”内容改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填写要求”中第5条中“‘参加培训时间’要填写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如2003.05—2003.06”改为“‘参加培训时间’要填写何年何月何日至何年何月何日,如2003.05.01—2003.05.04”;

“党员名册”由48条记录增加为96条记录,“入党申请人名册”由48条记录减少为32条记录,“党支部年度工作要点”由1页增加为1页;

“民主评议党员记录”中“评议过程及评议结果”一栏调整为“评议过程”和“评议结果”两栏。

3.章节页内容无变化,封底将2016年改为2017年,与正文一同下发。正文中页码在每章结束时有间断的为背面空白页,其他请按去年样式印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