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意大利帕尔玛学院——马西姆·圭戴迪专家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09:58 | 作者: 】

意大利帕尔玛学院——马西姆·圭戴迪专家讲座

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于2018年3月14日在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音乐报告厅举行了意大利帕尔玛学院——马西姆·圭戴迪专家讲座,此次讲座由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主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马西姆·圭戴迪,意大利顶级声乐艺术指导大师,现任帕尔玛音乐学院教授,美声专业艺术指导、钢琴艺术指导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1983年他以满分加荣誉的成绩毕业于帕尔玛音乐学院钢琴专业,师从Mario Borciani。他还系统学习美声室内乐,师从Erik Werba和Dalton Baldwin教授。他曾于举世闻名的伊莫拉钢琴学院进修,师从意大利国宝级大师Lazar Berman和Franco Scala。他曾在杜伊诺室内乐国际高中进修“Trio di Trieste”课程。

Guidetti教授曾与多家歌剧院合作,担任Coach。他与帕尔玛皇家歌剧院合作更是长达10年之久。他曾分别与斯卡拉歌剧院、佛罗伦萨五月歌剧院、威尼斯凤凰歌剧院、“Arturo Toscanini”基金会、摩德纳市政剧院及北京国家大剧院进行合作。他多次受邀参加“斯卡拉演奏者”乐队及“赛斯泰托浦伦柯”乐团的演出活动;他现在仍是意大利著名的“阿拉玛.恩赛布莱”乐队成员之一。2002年,马西姆.圭戴迪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威尔演奏厅首次登台就技惊四座,受到美国音乐界广泛关注。

此次的讲座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钢琴音乐作品的讲座,更是一种对钢琴演奏作品拥有更高层次的理解和见解、对演奏作品时更加精益求精的态度的一次学习,马西姆教授带给我们的更是一次对精神的洗礼,此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