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音乐系2018级新生专业测试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8日 10:01 | 作者: 】

音乐系2018级新生专业测试工作总结

接上级通知,艺术类专业学生入学后进行专业复核。音乐系对这项工作极为重视,特安排在2018年9月18日下午在音乐楼进行2018级新生专业测试,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为系教学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

一、参加测试考生范围

本次测试对象为音乐系2018音乐学本科、2018舞蹈学本科、2018舞蹈表演本科全体同学。

二、测试内容

1、主修声乐专业同学准备一首歌曲,自带伴奏音乐拷到U盘里,系里准备扩音器给予播放。

2、主修钢琴及双排键专业同学准备一首曲目,钢琴及双排键由系里提供。

3、主修小器乐专业同学准备一首曲目,乐器自备。

4、舞蹈专业同学测试内容分为两部分。

1)10人一组展示基本功。

2)准备一分钟高考作品的精彩片段,无需带伴奏音乐。

5、所有考生需带校园一卡通参加考试。

三、测试结果说明:

2018级音乐学177人,舞蹈学30人,舞蹈表演40人,共247名新生,参加专业测试247人,通过专业测试,均合格。

音乐系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