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音乐系2013-2014年第二学期舞蹈与培训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9日 14:55 | 作者:音乐系 】

音乐系2013-2014年第二学期舞蹈与培训工作计划

2013-2014第二学期,舞蹈教研室的工作要在系领导的部署下,主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分别是舞蹈教研室的常规教研室活动、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舞蹈专业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

一、舞蹈教研室工作主要以教研室活动为主,积极组织教研室内的教师在每周二的教研活动时间进行各种活动。教研室活动将以公开课、舞蹈比赛作品赏析评论、与专业学生进行教学互动交流和配合院内各项活动进行讨论为主。同时多听教研室内教师的课,对各位教师的教学工作情况都有所掌握,并且多关注国内外各大舞蹈比赛与舞蹈活动,为教师们提供学习与交流的信息与机会。

二、舞蹈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已经于上学期期末完成开题,本学期的论文指导工作应该重点以论文的完成与答辩为主。

三、舞蹈专业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全部由舞蹈教研室的老师负责,本次实习的学生分别是2011舞本和2012舞专的所有学生,共105人,教师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实习的校内指导工作和下点实习的实习点儿联系工作与实习总结。在实习的指导工作中,舞蹈教研室的教师要强化实习的校内指导工作,使学生与实习单位能良好配合,使实习效果更好。

舞蹈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