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音乐系召开外聘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09:03 | 作者:音乐系 】

音乐系召开外聘教师会议

2016年2月28日上午10点30分在音乐楼82133教室召开了音乐系外聘教师开学准备会议。音乐系书记、副主任、副书记、教学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音乐系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学期我系外聘教师承担音乐学专业、舞蹈学专业、舞蹈表演专业部分课程,会议中音乐系孙玉芝副主任首先对于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们表示欢迎,随后她给各位外聘教师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要求每位教师按时上交小课表,认真备课,严格出勤,积极准备学生音乐会,使课堂教学与学生音乐会紧密联系,相互促进。音乐系党总支张志伟书记对我系外聘教师提出了要严格遵守我校制度,在教学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系里反馈,及时解决。部分教师向我系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副书记檀艳老师就学生管理、学生出勤等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教学副主任吴素芹老师就本学期教学周次、学生实习情况、学生考试时间等具体问题进行说明,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系外聘教师的管理工作,对我系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推动作用。

音乐系

201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