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正文

杨柳青简介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5日 11:03 | 作者: 】

杨柳青,女,天津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师从于研究生导师刘尊海教授。

2000年于中央音乐学院室内乐团团长田再励教授学习。2002年,专业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天津音乐学院附中,师从陈洁教授。2008年考入天津音乐学院民乐系,2013年考入天津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师从研究生导师刘尊海教授。

在校期间多次担任大师课、讲座的展演,曾被宋国生、宋飞、王国潼、居文郁等多位著名演奏家指导。多次获得“优秀专业尖子生”称号,并学习京胡、高胡、中胡、板胡多种胡琴,2014年荣获“华乐之韵”第四届国际二胡大赛国际总决赛 专业青年A组 金奖第一名;

2014年12月在天津音乐学院演奏厅举办首场个人独奏音乐会;2016年4月在天津音乐学院顺利举办硕士研究生个人独奏胡琴毕业音乐会。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