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正文

张美玉简介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6:15 | 作者:音乐系 】

姓名:张美玉

性别:女

职称:讲师

毕业院校: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专业:舞蹈学

学历:大学本科

学位:硕士学位

简介:200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同年分配到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任教,属舞蹈与培训教研室。本人担任各年级主修舞蹈学生的舞蹈课和舞蹈表演专业的民族民间舞课程的教学。2006年参加由河北省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展评活动”中荣获舞蹈组最佳辅导教师奖;2008年,取得硕士学位,并参加多项课题的研究,在核心期刊、国家级、省级音乐期刊中发表过相关学术论文多篇。2011年编创舞蹈《成长》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2011年在中国民族民间舞等级考试河北省地区第二届教学成果展演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1年参加中国民族民间舞等级考试北京地区教学成果展演中荣获舞蹈编创银奖。2011年12月,中国民族民间朝鲜族舞蹈精修班课程培训级考核,获大师班结业证书。2012年,原创舞蹈《俏皮娃》被CCTV-3《舞蹈世界》栏目审核录制。坚持不懈的保持对舞蹈艺术的热爱,并且不断努力更新自己,加强学习,丰富提高自身的舞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