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正文

邢英莺简介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6:13 | 作者:音乐系 】

邢英莺,1978年生人,2000年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键盘系,2011年取得河北大学艺术学院硕士学位,现任职于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担任钢琴、双排键教学工作。

2001年获得市级嘉奖;曾于2004年举办双排键专场音乐会。2004年被评为“继续教育优秀指导教师”;同年在“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大赛”中,为参赛歌曲《明亮的窗户》制作的伴奏音乐获得了金奖;2006年在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展评活动中,获得由河北省教育学会颁发的“优秀辅导教师奖”;2012年荣获第八届梦想飞扬青少年艺术教育精品展演活动的“全国百名优秀园丁”奖;同年获得第五届“TOYAMA杯”青少年钢琴大赛(河北赛区)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年来参编了上海音乐出版社出版的《全国双排键电子琴考级作品集》、《上海双排键电子琴考级教材》、《高校声乐范唱教材》等教材,并发表专业性的核心、省级论文8篇,参与市级科研课题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