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正文

陈曦简介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15:50 | 作者:音乐系 】

陈曦,女,硕士,大学教授,民进成员,党员。2003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并获文学硕士学位。工作以来分别承担了《音乐综合课》、《钢琴》、《钢琴伴奏》、《大学音乐鉴赏》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参与了省级精品课《基本乐理》的建设。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专业论文三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4篇。主持并完成了省级指令计划项目4项:其中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哲学社科基金项目各两项,市级指令计划2项,市级指导计划3项,校级教研教改项目和校级科研各一项。参与省、市及校级项目7项。获第七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一项,获第十二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一项,获唐山市第十二届、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两项,获唐山市第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一项;获河北省社科联征文课件评比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获唐山市思想政治、德育科研一等奖多项。制作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大海啊,故乡》分别在省级、国家级课件大赛中获二、三等奖。曾获市级嘉奖及院级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曾获河北省艺术展演和创新能力大赛辅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