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风采 > 正文

孙玉芝简介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6:37 | 作者:音乐系 】

孙玉芝 ,女,声乐副教授,硕士,九三学社成员。1991年6月毕业于内蒙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11年12月毕业于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获硕士学位。1985年跟随王焱老师(现德国埃森歌剧院)学习声乐,1987年至1991年大学期间跟随杨海源教授(现天津师大音乐学院学院)学习声乐,1994年至1995年跟随陶黎明教授(现中国音乐学院)学习,2001年至2002年跟随吴其辉教授学习声乐。能用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英语演唱不同风格的外国艺术歌曲及歌剧唱段。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河北省教育学会、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唐山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从事教学20多年,为音乐院校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并多次举办师生音乐会。培养的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声乐比赛大奖。发表论文十几篇,曾获唐山市教育局论文评比一等奖。参研省市科研项目三项,一项已结题。主持省市级教研教改三项。